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欲射落太阳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坎迪斯.帕克率领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作客挑战康涅狄克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火花上季横扫太阳,球队往绩对抗优势明显,此役客场作战的火花依旧值得被看好。

  太阳上仗在客场大败给飞翼,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严重受挫,此前太阳曾打出一波高效的5连胜佳绩,且所胜对手不乏实力型劲敌,而上仗面对攻强守弱的飞翼,太阳的攻守均打得不理想,尤其是在防守端,球队全场被对手轰下了96分,其禁区防守漏洞过大,球队频频只能靠犯规来阻挡对手的强攻,此役对手攻击力同样不菲,太阳如若不能在防守端有更好发挥,球队主场仍将再遭沦陷。

  火花近期豪取5连胜,且场均净胜分上双,球队表现相当高效,卫冕冠军本季攻守均打得不赖,尤其是在进攻端,球队目前场均可以攻下86.6分,其场上火力丝毫不亚于太阳,尤其是锋线帕克和欧古米克这两个点的火力更是猛烈至极,这支球队目前在进攻端的表现有里有外,且全队协防意识颇高,连续的胜利也极大的鼓舞了全队上下作战斗志,状态如此之好的火花此行可谓是志在必得。

  本场*给出客让5.5分的让分,火花堪称是太阳的克星,球队本季表现也优于对手,且其目前势头正劲,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花客场轻松胜出。

  (Mickey)

更多关于"太阳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