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欲將主場發「陽光」大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1日  【大 中 小】

狂老杜派莉(右)是中得分手。

  日凌晨,WNBA常上演一激,坐主迎。目前不相伯仲,合力也可平分秋色,但於狂在彼此近年交往面上兼且有此役主,作客出的光不宜分高估。


  然狂目前得77的中等,但她最近4比取得31,中只力大的火花,可定的整值得大*者信,再合季至今主52的不俗成看,球今仗面光已了足。要比近,另一的光毫有落於下,她六月份始至上仗共取得了62,期一波五程中手不乏自由人甚至是些旅,波含金量十足。但要注意,光近年作客面狂基本都遭墨,近8次交手足7次,可以干斯高球(狂主)於前者是之地。


  容方面,光今季最大喜莫於看到基斯茁成,名二年目前以均15.1分成球得分王,最重要是,她今季均能到冠盟的12板,就科妮天娜查理斯等球星都望莫及;除此之外,後核心J.士都是一位值得信的得分手,她均能14.8分同投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43.5%和49.2%,不球此番走之地(干斯高球),她未知能否保持正常。至於狂,她上次已了基斯的害,而且J.士有出,球今必定打醒十二分精神。如果比拼,狂明因身高不足光,但前者能保持定力,王牌得分手杜派莉然是最重要一,名下月就年33的老均依然能拿到14.9分且有五成的投命中率,但正球的整天在不如光。但狂上次能以2分光,在於由迪芬妮米曹的板凳匪徒打出了30比11的後席得分比,狂想克制光,班後球能否再次演奇兵是因素。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