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周不错*】阳光赢下游戏强势 飞翼主场占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阳光

  让分:+4.5

  大小分:168.5


  两队本赛季皆取得7胜7负,于东部战绩持平,本场胜负价值超过远远超过1个胜场。两队上场比赛都遭遇一场失利,狂热客场不敌芝加哥天空,而太阳则是主场不敌西雅图风暴


  狂热赛季7胜7负,其中5场胜利在主场取得,球队多依靠主场取胜,而本场做客的太阳赛季客场3胜3负,中规中举。两队本赛季上次交手,狂热主场2分险胜太阳,赢球输掉游戏,两队近三次交手,太阳2胜1负,三场比赛悉数赢下游戏,占据优势。

  大小分指数方面,两队交手呈现有趣的规律分布,自14年6月以来,两队交锋打出的大小分指数呈交替状态,本赛季上次交手两队总分160,卡终盘0.5分出小分,按如此规律,本场将打出大分。事实上,太阳已经连续四场客场比赛打出大球指数,近10场比赛共有8场打出大分。

  指数方面,太阳队近10场比赛赢足8个指数,本场比赛开出主受让4.5分,为两队近三次比赛开出最大让分分差,本场跟盘走,去太阳。大小分方面,鉴于太阳队大分打出率极高,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太阳(-4.5),大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