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大婚结束12年恋爱长跑:感谢妻子不离不弃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辽宁男篮外援哈德森更新社交网络,晒出自己大婚的照片,宣布和女友结束了12年的恋爱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对于妻子,哈德森也是非常感谢。



  “咱们恋爱12年了,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但这段爱情却非常值得,你现在是我的妻子了……”哈德森写道。

  “你是我今生遇到的最好的事情,你给予了我能要求的最好的东西,咱们有了两个漂亮的女儿,你一直爱着我,让我有了动力去变得更好。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你从未离开过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永远爱你。”

  在哈德森更新社交网络后,前辽篮大外援、哈德森过去的队友兰多夫也恭喜说:“兄弟,恭喜你们俩。”

  哈德森这一生的篮球路走得并不平坦,2009年第二轮、总第58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后,哈德森在NBA辗转于多支球队,但都没有得到很好的机会。最终,他在2010年选择来CBA打球,并且一待就是7个赛季。

  好在哈德森在CBA找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好在女友一直都是不离不弃。CBA生涯前4个赛季,哈德森每个赛季都会更换一支球队。从2014-15赛季加盟辽篮开始,哈德森找到了归宿,最近三个赛季都效力于辽篮。

  上赛季,哈德森场均贡献31.7分6.9个篮板3.9次助攻2.6次抢断,表现仍然出色。下赛季,哈德森将继续代表辽篮出战,也将继续和辽篮一起冲击总冠军。


更多关于"辽宁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