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水星VS神秘人 东部榜首灭水星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大 中 小】

  周三*303场


  水星(-1.5)VS神秘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7-06 10: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水星坐镇凤凰城迎战东部霸主神秘人。本赛季的东西两部的竞争压力与以往不同,就好比NBA的东西部一样,西部是水深火热,而东部却难有亮点,西部领头羊天猫的能力耳熟能详,卫冕冠军火花也是当然不让,而本场坐镇主场的水星可谓是难有出头之日,拼了血命也就排在第三席位了,而且现在席位还不算太稳。反而看神秘人,本赛季的表现相信有目共睹,起码在东部算得上是大姐大了,至今为止战绩为10胜6负,胜率为62.5%稳坐东部榜首,其出色的发挥的确不是吹得。


  总结: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大多数球迷都将胜利的选票投向神秘人,毕竟姑娘们本赛季的表现确实出乎人们的意料,斗志昂扬,别人选择的是不撞南墙不回头,而他们却选择的是将强推倒,这种气势非常少有,尽管本场前赴菲尼克斯挑战水星,但也不会有任何惧怕,因为他们目前的能力已经超越水星,比较被看好。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