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水星VS梦想 梦想客场无法实现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4场


  水星(-7.5)VS梦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7-13 10: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气势如虹的水星坐镇凤凰城迎战梦想。双方近期的状态都非常强势,水星豪取三连胜,10胜6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三位而紧逼火花,从本赛季西部的竞争来看水星能取得如此成绩已经很不错了。而梦想不声不响的取得两连胜,但目前只排在东部第四位,而且本赛季的东部毫无竞争压力,一些不知名的球队都能排名靠前,基本上没什么意思,本场梦想前赴凤凰城挑战水星,压力颇大。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极大,水星经历千辛万苦以10胜6负的战绩才打到西部第三位,可想而知西部的压力有多大,水星的能力也当然不俗,而再看看东部,10胜7负就能拿个第一实在没意思,而本场梦想打水星希望不大,毕竟态势摆在眼前。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水星 梦想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