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盼勝狂熱洗頹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大 中 小】

奇中美斯文(右)近期表越越好。

  六清早,WNBA常迎一哀兵,三的坐主迎三的。管表皆人意,但奇在交往方面上,她此行可值得看高一。


  相比起日征在外的奇,以逸待疑是狂今仗的最大,她在最近4比(包括今仗)中有3是在己主行,球能充足。然而主未能化成利,上仗不之後狂吞三,期路墨,目前士十分低迷。令狂雪上加霜的有S.的受,名主力得分手此前被官方膝前交叉撕裂,提前告本季剩的所有比,因此狂的整力必然受。


  反奇近日迎大美斯文的出,管球的表未如理想,但美斯文的表持上升,上仗正出交出16分和5板堪是其今季以最好的一比。而岸全明星正的的表一如既往的定,她在今季首次*入25分,妮然希望能奇走出低谷,段辛的客之旅可能下更多比。值得一提的是,奇去5次狂交足4,前者此行疑著心理。

更多关于"奇異 狂熱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