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神秘人盼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狂热 VS 华盛顿神秘人(客)


  比赛时间:2017年7月15日

  分析:本场比赛可谓是哀兵之战,3连败的狂热迎战同样遭遇3连败的神秘人,上一场狂热坐镇主场却还是输给联盟副班长银星,可见球队近期状态多么低迷,加上主力得分手约翰逊膝部韧带撕裂,宣布赛季报销,对球队无疑又是一大打击。狂热本赛季状态反复,目前7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本赛季赢下游戏率也只有31%。反观神秘人虽然也是遭遇3连败,但输给的对手大多都是联盟劲旅,球队大将多恩近期发挥依旧稳定,上一场更是拿到28分6板的数据。神秘人本赛季曾分别在季前赛和常规赛大胜对手,本场面对状态低迷的狂热,想必不会放过结束连败的机会,推荐神秘人客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163.5小。

  让分胜负:华盛顿神秘人(-7.50)

  
大小分:163.5小

 
 (权球通)

更多关于"狂热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