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深圳210万刀签欧洲得分王 已确定下季外援组合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欧洲得分王朗福德已经和深圳男篮签下了21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朗福德将代表深圳男篮参加CBA联赛。



  “消息源透露,欧洲得分王朗福德和深圳队在拉斯维加斯见面,并且签下了210万美元的合同去中国打球,”在个人推特上,大卫-皮克写道。

  朗福德今年34岁,身高1.93米,可以打控卫,也可以打得分后卫。2005年,他参选NBA落选,后到NBA发展联盟打球。

  2006年,朗福德参加了火箭队的训练营后,和意大利二级联赛球队签约到海外联赛打球。2007-08赛季,他加盟马刺队,只打了2场常规赛后就离队重返NBA发展联盟。2008年,他加盟意大利联赛打球。2009年6月,他又到罗斯联赛打球并一待就是2年。2011年,他前往以色列联赛打球,加盟以色列冠军球队马卡比。2012年,他重返意大利联赛。2014年,他又重返俄罗斯联赛。

  2016年,朗福德在俄罗斯VTB联赛拿到42分,刷新联赛得分纪录。2017年,他又获得欧冠得分王,场均得到21.8分,而这是他继2014年后第2次获得欧冠得分王。

  在此之前,有意朗福德的不只是深圳一支球队,山东队据悉也接触过朗福德。但最终,深圳队签下了朗福德。

  随着签下朗福德,之前已经续约大外援兰佩的深圳队,也确定了下赛季的外援组合,而上赛季代表深圳队效力的小外援帕戈则被朗福德替代。

  帕戈上赛季为深圳出战40场,场均出战38.3分钟,场均得到24.9分5.3个篮板8.4次助攻。尽管表现可圈可点,但帕戈时常出现不冷静,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一度和大外援兰佩发生冲突。或许,这也是帕戈没能留在深圳队的原因。


更多关于"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