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清华男篮刘磊确定参加选秀 将会赴深圳猎豹试训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清华大学男篮主力刘磊确定参加2017年CBA选秀大会,已经征战五年CUBA联赛的他即将前往深圳烈豹队参加试训。


  刘磊现年21岁,身高193cm,体重90kg,高中时刘磊曾就读于“十冠王”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毕业后进入清华大学征战CUBA联赛。在2011年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上,清华附中男篮决赛对阵法国男篮,刘磊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帮助清华附中男篮摘得桂冠。

  在入选清华大学男篮之后,刘磊帮助球队夺得2013年全国中学生运会冠军。2016年,刘磊帮助清华大学男篮夺得第18届CUBA联赛全国总冠军,在2016年CUBA全国半决赛中,刘磊砍下15分(3分球4中4)帮助清华大学78-75险胜拥有谷灼的中国民航大学,在决赛中刘磊再度命中4计三分球(7中4)独揽19分助清华大学70-64险胜拥有王洪的太原理工大学夺冠。

  2017年CBA选秀大会申请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6日,刘磊目前已经确定参加选秀,他试训的第一支队伍为深圳烈豹队。

更多关于"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