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沈梓捷因脚踝韧带撕裂将休战2个月 刚上红队就伤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在2017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第三场小组赛中,中国国奥男篮加时87-94不敌伊朗队,队中内线大将沈梓捷意外扭伤了脚踝,经过医院检查确诊为韧带撕裂,医生建议休息两个月,而中国篮协昨天下午才发布了增补沈梓捷进红队的通知。

 


  昨晚国奥队与伊朗队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在常规时间里战平,不得不通过加时赛决出胜负,但沈梓捷不慎在加时赛中扭伤了脚踝,被迫下场。今天,经过医院确诊,沈梓捷是脚踝韧带撕裂,医生建议休息两个月时间。

  而就在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发布通知,征调沈梓捷和孙铭徽进红队,他们二人将在斯杯结束后与球队会合。但沈梓捷在晚上就不幸受伤,实在是运气不佳。

  沈梓捷上赛季首次代表深圳男篮征战CBA联赛,场均能得到3.8分和3.3个篮板,展现了自身的潜力。在八国赛第二场与乌克兰队的小组赛中,沈梓捷得到了6分8篮板和2盖帽的全面数据。

  目前的红队正遭遇人员荒,周琦丁彦雨航还未与球队会合,翟晓川将赴美疗伤,邹雨宸已经因左膝十字韧带断裂要休息大约半年时间,再加上赵睿和常林身体有恙,所以李楠紧急征调沈梓捷和孙铭徽进队。如今沈梓捷将休战两月,这无疑将打乱李楠的部署。



更多关于"沈梓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