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赴美治疗:伤势比想象严重 有信心康复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前锋翟晓川已经远赴美国进行疗伤,目前他已经抵达了斯坦福医院进行检查。翟晓川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处比想象当中更加严重,但他有信心能够实现康复。



  “今天来世界一流的斯坦福医院接受名医萨夫兰医生的诊疗。医生说伤病的情况比想象严重,但是医生说他有信心,我更有信心!真心感谢国家队准假让我赴美疗伤,真心感谢首钢俱乐部给我提供这么好的治疗条件!晚安,旧金山,午安,北京~等我回去。”在自己的微博上,翟晓川写道。

  在上赛季联赛期间,翟晓川的脚踝就曾严重扭伤。进入休赛期,翟晓川先是跟随北京队参加全运会预赛,接着参加男篮红队集训并征战了三场对抗赛。但在随后,翟晓川的脚踝伤情进一步加重,俱乐部最终决定送他前往美国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透露,翟晓川很有可能会选择物理治疗而非手术治疗的方式。因为就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之后,北京男篮将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而全运会之后则会很快进入到新的CBA赛季备战的工作当中,在马布里离开之后,翟晓川无疑将成为北京队的绝对核心,而他肩上的担子也显得愈发重大。


更多关于"翟晓川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