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曝晋女篮确定不败女王替身 多名本土全明星加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继山西男篮确定了詹宁斯斯科拉为新赛季的外援后,兴瑞篮球俱乐部昨日透露,山西女篮也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据悉,和以往找来外线外援不同,此次山西女篮的外援是一名强力内线,而且,球队还引进了多名本土全明星内援。



  上赛季,山西女篮放弃了曾效力4个赛季,并帮助球队取得了无数辉煌的功勋外援,有“不败女王”之称的玛雅-摩尔,转而与2015年WNBA状元秀洛莱德签约。可是,洛莱德最终因伤与山西女篮提前解约。

  在季后赛开打前,山西女篮又宣布与超级外援多恩签约,可是,多恩来到山西不到24小时便因天气等原因回国,这在当时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山西女篮最终只能引进实力平平的塔米拉-杨,季后赛后轮,山西女篮被最终的冠军北京女篮所淘汰。

  因此,山西女篮决心求变,她们已经确定现效力于康涅狄格太阳队的强力中锋,身高1.98米,体重86公斤的琼克尔-琼斯为新赛季的外援人选。

  截止目前,琼斯在本赛季WNBA场均能砍下15.6分和1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6.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1%。其场均篮板目前排在WNBA首位,同时还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阵容。

  此外,山西女篮在国内球员的阵容上也做出了较大改变,球队已经引进了多名本土当打的全明星球员以配合琼斯,新赛季她们将更多的以内线进攻为主。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