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放大镜亚洲杯分析:新西兰拿下哈萨克斯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哈萨克斯坦 VS 新西兰



  时间:08-08 18:30

  分析:哈萨克斯坦男篮在去年的亚洲男篮挑战赛上全部输球,球队实力较差。巴扎金是哈萨克人的希望之星,他在去年的亚洲男篮挑战赛中场均为球队贡献11点分8个篮板和2次抢断,在今年的亚洲男篮锦标赛上他还需要贡献得更多,哈萨克斯坦在场面上才不会输得很难看。哈萨克斯坦的另一名关键球员是他们的中锋安东,这是他第6次参加国家大型比赛,他将会是哈萨克斯坦的内线主力得分点。而新西兰方面他们的队伍打球的人比哈萨克斯坦更多,詹姆斯-亨特、史密斯和萨缪尔-蒂明斯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手,再加上谢伊-伊犁的外线输出看好新西兰战胜哈萨克斯坦,新西兰面对孱弱的哈萨克斯坦赢下游戏问题不大。哈萨克的进攻较弱,总分145.5恐怕难以达到看好小分。

  让分推荐:新西兰(-13.5) 信心*:★★★★★

  
大小分预测:145.5小分 信心*:★★★★★

  (放大镜


更多关于"新西兰 哈萨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