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挑赛 > 正文

杜锋率蓝队出征亚洲杯 李根:希望成绩和里约不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篮蓝队在主教练杜锋的率领下出征2017黎巴嫩亚洲杯。李根表示,希望这次亚洲杯的成绩别和里约奥运会一样。


  时隔一年再度代表中国男篮出征大赛,李根表示:“同样很激动吧,今年也经历了很多事儿吧,包括家里的事儿(结婚),然后重新回到了队伍里,和以往也有不同吧。”

  去年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一场未胜,小组赛即遭淘汰,“希望(亚洲杯)的成绩别和里约一样就行,希望这次能有所收获吧,和两年前的亚锦赛还是有所不同吧。”李根希望亚洲杯能取得较好的成绩。

  蓝队夏天先后在国内参加了金砖五国运动会和与澳洲联队的3场对抗赛,随后他们远赴澳洲,与墨尔本联队、布里斯班子弹队,以及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结束澳洲拉练后,蓝队又马不停蹄地回到国内,参加了昆山四国邀请赛。
除开与新西兰没有进行完的一场比赛外,蓝队一共打了12场比赛,取得了7胜5负的战绩,由于赛程密集,多数球员的身体都比较疲劳,甚至出现了感冒的状况。杜锋在行将出征亚洲杯之际,也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多给予蓝队一些宽容和支持。

  亚洲杯将于8月8日至20日在黎巴嫩贝鲁特进行,作为卫冕冠军,蓝队与菲律宾卡塔尔伊拉克同分在B组,他们将在北京时间8月9日迎战首个对手菲律宾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挑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