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三度交手风暴阳光连升两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康涅狄克太阳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周三 7:00

  比赛让分:-7.5

  大小分:168.5


  康涅狄克太阳现位居东部第一,本场比赛为康涅狄克太阳连续第四个主场作战,此前三个主场悉数获胜,太阳主场胜率和赢下游戏率都上佳,赛季11个主场8胜3负,近6个主场悉数获胜,且只输下一个指数。

  西雅图风暴赛季客场战绩不佳,赛季11个客场比赛指赢下两场,且客场赢下游戏率不到4成。本场比赛为连续第四个客场作战,球队体力堪忧。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此前两场皆是太阳赢球赢下游戏,两场比赛开出太阳让3.5和5.5分,太阳分别只赢下4分和7分,胜分差并不高。本场却再度升盘,开出太阳主让7.5,下盘受热。个人认为本场有诱下嫌疑,看好以逸待劳的太阳主场再度赢球赢下游戏。总分盘168.5,推荐小分打出。

  推荐:康涅狄克太阳(-8.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太阳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