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名记:马尚-布鲁克斯已和江苏男篮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名记David Pick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尚-布鲁克斯已经和江苏男篮续约,新赛季继续代表球队征战CBA联赛。


  布鲁克斯是2011年凯尔特人选择的25号秀,被绿军交易到了篮网。在篮网首个赛季,布鲁克斯场均得到12.6分3.6篮板2.3助攻。2013年,布鲁克斯还曾为球队出战过7场季后赛。此后,布鲁克斯辗转凯尔特人、勇士湖人。在NBA赛场,布鲁克斯出战了164场常规赛,在17.5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7.7分2.2篮板1.4助攻。

  2014-15赛季,布鲁克斯还去到意大利联赛,为米兰效力。2015年8月,布鲁克斯转战CBA联赛加盟江苏男篮。在CBA的首个赛季,布鲁克斯场均得到35分5.9篮板4.2助攻2.3抢断。

  上赛季,布鲁克斯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而在为江苏男篮出战38场比赛,布鲁克斯场均得到36.2分7.5篮板4.4助攻1.9抢断。

更多关于"江苏 布鲁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