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篮球:日本VS韩国 韩国全力争取名次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1场


  日本(+4.5)VS韩国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8-14 23:30

 

  比赛分析:2017年男篮亚洲杯,本场日本与韩国将展开对决。双方目前的战绩都是2胜1负。日本队在开局不佳的情况下触底反弹,连续赢得两场胜利,目前在D组积分榜他们位列第二位,胜率位66.7%。而韩国这边同是赢得了两连胜,但C组并未像D组的压力那么大,黎巴嫩和新西兰也都是2胜1负,排名随时都会有波动,韩国的机会还很多。

 

  总结: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日本和韩国都处在强势状态,谁也不输谁,此役一战肯定是都想拿下的,但是从综合能力来看韩国还是更强一些,毕竟也属于亚洲的传统强队,球风和节奏都是比较彪悍的,况且现在C组有三支球队都是2胜1负,韩国虽说位列第三但凭借本场肯定是要全力以赴放手一搏的,日本会招架不住。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