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神鸟加盟吉林?兰德里与孙军面谈后参加球队合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前NBA火箭队球员卡尔-兰德里抵达长春,与吉林男篮董事长孙军进行了会谈。随后他来到俱乐部的训练馆,开始准备与球队的合练。目前吉林队征战新赛季CBA的内线外援人选尚且空缺,兰德里有望加盟球队。



  吉林男篮官方微博透露了这一消息,报道称前NBA球员卡尔-兰德里于今天抵达吉林长春,其一行成员于上午与吉林男篮俱乐部董事长孙军进行了会谈。下午时分,兰德里又来到吉林男篮俱乐部的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前的拉伸,以准备稍后与球队的合练。在训练准备过程中,兰德里变身拳击手显得威风凛凛。

  卡尔-兰德里出生于1983年,身高206cm,体重115kg,在场上司职大前锋。2007年他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先后效力于火箭、国王、黄蜂、勇士、76人等球队。其中最为知名的当属在火箭时作为姚明内线搭档的这段经历。

  在为火箭队效力期间,兰德里曾于2009-2010赛季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数据之最。那一年他在常规赛场均出战37.6分钟,能够贡献18分、6.5个篮板以及0.9次助攻。火箭时期的兰德里经常上演观赏性极强的暴力扣篮,被球迷们称为“神鸟”。

  兰德里在几天前曾抵达广州,并联系了当地的报社记者,希望能够谋求一份在CBA的工作,并表示自己愿意接受CBA球队的试训。为了表达诚意,兰德里还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以此进行了自我介绍。

  2011年兰德里就有机会登陆CBA,当时新疆队向其提供了一份高薪合同,但由于兰德里希望能够在NBA结束停摆后立即返回美国打球,双方因此产生分歧最终未能牵手。如今吉林队尚未敲定内线外援,有望就此签下兰德里。如顺利签约,CBA外援“火箭帮”将再添一名成员。


更多关于"兰德里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