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吉林VS福建:东北虎背水一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CBA季后赛首轮

  对阵双方:吉林VS福建(系列赛0-1)

  比赛时间:3月20日19:35


  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福建主场111-105险胜吉林,拔得头筹。

  首战,福建在开场就掌握主动,手握18分优势结束上半场。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兰佩第三节独取20分,率队一度抹平分差,但关键时刻攻坚乏力还是逆转失败。

  那场比赛,兰佩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3分,这也刷新了他CBA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福建这边,陈林坚砍下了23分3板3助,他在比赛还剩6秒钟时的三分球彻底杀死了比赛。

  王哲林在他的季后赛首秀砍下了21分15个篮板。虽然在下半场受制于犯规困扰,但最后时刻身背5犯依然在攻防两端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此外,福建外援尼克尔森在首战赛前接到了父亲病故的噩耗,但他依然忍痛打完了比赛,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9分,发挥出色。

  赛后,俱乐部和教练组表示尊重尼克尔森的一切决定。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尼克尔森表示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将与球队共同奋战到最后一刻。

  本轮的赛制是三场两胜,所以回到主场的吉林必定放手一搏,除了兰佩和琼斯两个绝对强点,吉林需要本土球员的更多发挥。

  在首场比赛中,吉林本土球员一共只得到了36分,除了崔晋铭姜宇星,其他球员表现乏善可陈。而福建的本土球员则是多点开花,一共砍下了70分。

  预计首发:吉林:崔晋铭、柴长易、姜宇星、兰佩、代怀博

  福建:谢亚财黄毅超、陈林坚、尼克尔森、王哲林

更多关于"前瞻 吉林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