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神秘人VS飞马 神秘人主场取胜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3场


  神秘人(-6.5)VS飞马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8-27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神秘人坐镇华盛顿迎战飞马。要说WNBA西部竞争压力大这一点都不假,而且近几个赛季都一样,但谁又料到,本赛季东部也逐步激烈起来,就说此役主场坐镇的神秘人,目前17胜12负位列东部第三位,只落后6连胜的自由1胜场,随时有可能将其超越。反而再看看飞马,本赛季依旧表现不佳,与上赛季大同小异,还是那句话,只要有天猫、火花和水星三大超级军团坐镇而飞马就别想有出头之日,除此之外,目前飞马的战绩已经被风暴追平,而本场将前赴华府挑战神秘人依旧是凶多吉少,战绩下滑,排名就会受到威胁。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一定差距,翻开历史交战记录来看神秘人输少胜多,而飞马基本就没赢过,这一点在心理方面神秘人也占据更深优势,况且又是主场作战更是毫无压力,攻守全优,更被球迷寄予厚望。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神秘人 飞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