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飞翼为季后赛席位冲刺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神秘人 VS 达拉斯飞翼(客)


  比赛时间:2017年8月27日

  分析:飞翼上仗在客场不敌太阳,球队近6场比赛3胜3负,目前战绩为14胜17负,暂列排名联盟第8位,只领先排名第9的天空1.5个胜场,在常规赛只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切不可掉以轻心,飞翼是一只善攻不善守的球队,目前场均能得到86分,排名联盟第二,不过场均失分也达到联盟最多的89.1分;狄金斯是飞翼的领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8.2分5.8助攻,而内线核心约翰逊也在本场解禁复出,无疑为飞翼篮下提供了更强的保障。神秘人近期状态有所反复,上仗在客场不敌自由,近10场比赛胜率为5成,目前球队17胜1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5,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本场神秘人为背靠背出战,体能上会受到一定影响,在常规赛接近尾声的阶段球队可能会有所保留,避免球员伤病。飞翼本赛季曾在客场险胜神秘人,近6个指数也赢下其中4个,反观神秘人则连续4场比赛输掉游戏,综合上述,看好飞翼客场小胜,总分172.5预测大。

  让分胜负:达拉斯飞翼(+6.50)

  大小分:172.5大

  (权球通)


更多关于"神秘人 飞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