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锦赛 > 正文

美洲杯:加拿大难赢阿根廷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阿根廷 VS 加拿大



  2017美洲杯B组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7-08-29 星期二 06:30

  【解读】

  阿根廷上一场在斯科拉没有上场的情况下仍然击败了委内瑞拉,其中德克和坎帕佐两人发挥不俗合砍31分。阿根廷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0%可见他们在对抗下稳定的输出能力。加拿大上一场则马失前蹄居然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美属维京群岛,乔尔-安东尼和尼克尔森的发挥都不尽人意两人合计才拿下15分,可见双方核心的状态和实力差距都有些大。加拿大的两位NBA边缘球员和他们的外线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也不太好。阿根廷身为东道主已经获得晋级名额,虽然阿根廷没有晋级压力但是本场还是值得高看一筹,外围都在调高阿根廷的让分相关数据,而且多数主流菠菜公司都开出阿根廷让分低水,所以本场力荐阿根廷。

  放大镜让分推荐:阿根廷(-7.5 信心*:★★★★★

  
放大镜总分推荐:160.5小 信心*:★★★★★


更多关于"加拿大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美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