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队标升级并出现"南京"字样 新赛季主场要搬?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江苏同曦男篮在官方微博上晒出了球队的新队标,因为“南京”的字样,所以外界纷纷猜测,同曦男篮新赛季将会把主场搬迁至南京。



  “初次见面,余生请多关照!”同曦男篮在官微上写道,一张孙悟空右手拿篮球,左手持金箍棒的照片也出现在了官微之上,虽然上赛季同曦的吉祥物图片也是孙悟空,但新队标明显是升级版本,不再像之前那么卡通。

  而且,图片上出现了“南京大圣”几个大字,上赛季,同曦男篮的主场设置在常州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于是网友们猜测,同曦男篮很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将主场迁至南京。不过,同曦方面并未对此做出更多的解释。

  同曦男篮从2014-15赛季开始征战CBA联赛,不过最近三个赛季都未能杀进季后赛,上赛季,同曦男篮以8胜30负的战绩仅排名联赛第18位。原主教练丁伟在休赛期转投北控男篮,于是同曦方面任命球队征战NBL联赛时的首任主教练杨忠为新赛季的主教练。

  在球员的引进方面,同曦已经确定3名CBA的老熟人,JJ-希克森多米尼克-琼斯和巴赫拉米为球队外援,此外,他们还留下了球队队长冯欣,并在CBA选秀大会上“截胡”了北控心仪的“台版勒布朗”周仪翔,另外在第二轮还挑选了NBL本土得分王乔文瀚。


更多关于"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