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锦赛 > 正文

放大镜分析:美国VS巴拿马实力悬殊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vs巴拿马



  2017美洲杯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7-08-29 星期二 05:00

  【解读】

  美国虽然派出的都是NBDL和NBA边缘球员出战,但实力仍远远强于巴拿马。其他各队也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按现在实力排名美国仍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巴拿马国家队的名气和实力都相当一般双方的实力差距恐怕是相当大。澳门本场比赛不断调低美国赢下游戏的水位,调高巴拿马赢下游戏的水位。而韦德的最开始的初盘则相当与众不同开出美国让32.5的高水,如今则调整至美国让27.5分相关数据同样是0.85。从以上这些调整趋势来看个人推荐巴拿马赢下游戏,根据过往经验首场比赛过分看好强势一方吃亏可能性很大。本届美洲杯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场巴西VS波多黎各一场总分超过168.5分,因此本场还是推荐小分。

  放大镜让分推荐:巴拿马+26/+27.5 信心*:★★★★

  放大镜总分推荐:168.5小 信心*:★★★★


 

更多关于"美国 巴拿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美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