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媒:前CBA外援昆西-杜比转战黎巴嫩联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外媒《EurobasketNews》报道,前CBA外援昆西-杜比和贝鲁特体育运动队完成签约,新赛季将转战黎巴嫩联赛。


  杜比现年33岁,身高1米91的他司职后卫。2006年选秀大会,杜比被国王在首轮第19顺位选中。在萨克拉门托,杜比效力了两个半赛季,于2009年2月被交易至猛龙。在NBA,杜比一共出战了143场常规赛,在10.7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4.1分1.1篮板。随后的1个赛季,杜比在发展联盟的海鹰队效力。2010年9月,杜比转战CBA赛场,和新疆队签约。当赛季,杜比场均得到32分4.2篮板4.6助攻3.7抢断,带领新疆队杀入总决赛。

  之后在CBA联赛,杜比还分别效力于浙江上海以及天津男篮。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初的一场常规赛中,杜比38投25中狂砍75分,其中两分球23投16中、三分球15投9中,带领浙江队以154-129战胜山西

  而在离开CBA之后,杜比重回发展联盟打球,还有在土耳其联赛打球的经历。

更多关于"CBA 杜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