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刺头劳森因痛殴他人被起诉 作奸犯科毁NBA生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网站TMZ报道,前NBA球员、有着刺头之称的泰-劳森又犯事了,他最近被控在一次乘车去俱乐部的途中痛殴一名妇女。

  一位名叫乔娜-凯斯的女子称在今年5月5日的时候,她让劳森和她的朋友搭车去一家俱乐部,劳森和她的朋友在途中起了争执。口角演变成了肢体上的冲突,凯斯试图去干预调解,结果劳森出人意料地对她施暴。她说31岁的劳森抓住她的脖子,掐她,猛击她的头部。在整个过程中,凯斯表示未曾还手。

  凯斯表示这次劳森这次施暴让她经历了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现在她要起诉劳森,索赔数目没有被披露。TMZ网站试图联系劳森一方,但没有从对方那里收到回音。

  这已经不是劳森第一次被起诉或者被逮捕。2008年6月,他被指控酒后驾车。2013年8月,他被控诉实施家暴而遭到逮捕。2015年1月和7月,他两次因为酒后驾驶被逮捕。他曾经效力火箭但最终被放弃,根本原因是他的酗酒恶习。可以说,屡屡作奸犯科毁了劳森的NBA生涯。

  劳森2009年以第一轮第18顺位被森林狼选中,后被交易到掘金,职业生涯前期还曾是掘金主力,但后来因为各种问题被NBA边缘化。9年NBA生涯,劳森场均拿下12.7分6.0次助攻。2017年他曾经签约中国CBA的山东男篮,2018年4月签约华盛顿奇才,2018年12月重回山东男篮。

 

更多关于"劳森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