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土耳其vs俄罗斯 东道主保卫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土耳其vs罗斯

  比赛时间:周六 02:00

  让分:-3.5

  总分:150.5


  两队阵容:土耳其本次杯赛的12人大名单由骑士球员切迪-奥斯曼领衔出战。此外76人新秀富尔坎-科尔克马兹、前NBA球员富尔坎-阿尔代米尔、前NBA球员塞米-埃尔登也入选了本次大名单。

  俄罗斯12人大名单中,篮网球员莫兹戈夫领衔出战。此外前NBA球员亚舍维德也入选了本次大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土耳其是本组小组赛的东道主,土耳其近5场热身赛全部取胜,保持不俗的状态。俄罗斯此前不敌德国塞尔维亚等队,知道最后一场战胜星光暗淡的芬兰才结束了热身赛三连败。

  本场开出土耳其让3.5分,在实力均等的情况下,土耳其主场作战无疑占据优势。本场看好土耳其上盘打出。俄罗斯进攻节奏快,看好本场大分打出。

  推荐:土耳其(-3.5)★★★★☆

     大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