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排位赛O组:土耳其VS黑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排位赛O组:土耳其VS黑山

  时间:2019-09-07  19:30


  土耳其在E组小组赛中的表现犹如坐过山车一般,第二场比赛他们和美国鏖战至加时,距离将世界篮坛霸主拉下神坛就只差1分,但球队最终遗憾落败,失去这场胜利之后,土耳其仿佛元气大伤一般,在本以为会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被捷克压制得毫无脾气,整场比赛几乎看不到取胜的希望,76-91,土耳其就这样在E组中出局。

  黑山其实也是本届世界杯中表现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F组的小组赛中,黑山三战全败,场均净负对手多达15.3分,他们的最强点武切维奇和杜比列杰维奇,场均合计只有21分进账,在被外界看好为有可能成为F组黑马的时候,黑山却交出了三战全部输球输盘的“成绩单”。

  两支球队同样来自欧洲,在欧洲区世预赛中他们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取得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份的那场比赛中土耳其之所以能够取胜,很大原因在于他们集齐了三名NBA现役球员,也就是科尔克马兹、奥斯曼以及伊利亚索瓦,而那场比赛中,黑山的武切维奇并没有随队出征。

  但目前的这支黑山,显然没有将武切维奇与球队捏合在一起,他们的强点在内线,但世界杯前三场比赛中,他们的场均篮板只有33个,三秒区场均得分只有26分,更糟糕的是,在内线打不开局面的时候,黑山的外线表现也非常低迷,三战过后场均三分命中率只有29.2%,这几项数据,土耳其全部都处于绝对的领先优势。

  1分惜败美国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这支土耳其男篮无限的可能性,或许输给捷克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球队没有从前一场失利中调整过来,但没有什么比现在更糟的局面了,只要土耳其休整得当,表现正常,他们非常有希望拿下黑山,看好土耳其。

  让分推荐:土耳其(-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