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南华陈七】世界杯推荐:新西兰VS土耳其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新西兰VS土耳其
  时间:2019-9-9 19:30


  新西兰小组赛1胜2负无缘16强,球队只能来参加排位赛的争夺。在第一场比赛里,新西兰111-81大胜日本队30分,虽然这其中有对手的主力锋线八村没上场的原因,但新西兰可以拿下110分足以证明球队在进攻端发挥上佳,没有了压力的他们全部为了荣誉而战。

  土耳其本以为可以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但在惜败美国后又不敌捷克,球队遗憾无缘16强。在排位赛首场比赛里,土耳其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下的黑山打得极为被动,要不是最后奥斯曼单骑救主,说不定土耳其就要遭遇三连败了。但从中可以看出,土耳其已经无心念战了。

  新西兰给人印象是一支发挥比较不稳定的球队,但本届杯赛面对巴西、希腊和黑山几场小组赛都打的相当精彩,韦伯斯特兄弟承担起了进攻的重任,失去压力的他们打得极为放松,上一场更是拿下110分。土耳其虽然在高度上以及整体性上占优,但球队取胜欲望不强,本场不宜高估。

  推荐:新西兰(+5.5)

  (南华陈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