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鱼腩之争 谁能以胜利收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狂热 VS 圣安东尼奥银星(客)


  分析:WNBA联赛进入最后一轮的常规赛比拼,此役是一场鱼腩之争,由排名倒数第一的银星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二的狂热,两队都是提前几轮就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狂热近期状态极其低迷,7月份和8月份总共只赢下2场比赛,数据方面球队也是处于联盟末尾水平,场均得分只有75.2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而场均失分却高达84.5分,为联盟第三多。银星近期状态也不乐观,上一场客场输给自由后,球队遭遇4连败,银星客场战绩远不如主场,本赛季至今在客场的比赛只赢下1场,值得一提的是,在客场唯一赢下的对手正是狂热,银星本场为背靠背比赛,体能上会受到一定影响。指数方面两队近期都表现得不错,狂热近4场比赛赢下其中3个指数,银星近9场比赛赢下游戏率达到66.7%。本场胜利虽不会影响球队格局,但相信两队都想以一场胜利收官。考虑到银星的客战能力和体能影响,此役推荐主场作战的狂热赢球赢下游戏,总分152.5预测大。

  让分胜负:印第安纳狂热(-2.50)

  大小分:152.5大

  (权球通)

更多关于"狂热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