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广西威壮举办媒体见面会公开为斗殴事件道歉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L广西威壮队于今天下午四点举行媒体见面会,为季后赛斗殴事件道歉。


  在2017年8月30日进行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河南赊店老酒对广西威壮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2分34秒时,广西队1号队员快攻反击中,河南队2号队员战术犯规,裁判员鸣哨宣判河南队2号犯规,随后广西队1号继续完成上篮动作并与河南队10号发生身体接触导致相互推搡。

  此时裁判员已鸣哨宣判并分离双方队员,但广西队18号突然从后面跳起挥拳击倒河南队10号,导致双方球员厮打一团,双方球队席人员先后离开球队席进入场地,河南队教练也进入场地参与打架。

  事件发生后,NBL联赛公司和中国篮协对两支球队开出重磅罚单,两队本赛季参赛资格被取消,参与斗殴的球员也被处以不同程度的禁赛处罚。

更多关于"广西威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