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塞尔维亚再次*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俄罗斯 VS 塞尔维亚



  2017年男篮欧洲杯 D 组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7-09-02 星期六 22:00

  【解读】

  拉脱维亚在面对塞尔维亚的时候发挥不错并一度在末节取得领先,每到关键时刻,都是国王新秀博格达诺维奇站出来帮助球队顺利过关。塞尔维亚的博班在内线也是进攻防守一手抓表现不俗,塞尔维亚内外双子星两人合砍53分。舍维德莫兹戈夫两人一内一外的表现相当抢眼,从上一场来看莫兹戈夫护框能力很强,篮下终结能力也相当不错,舍维德的组织串联以及外线火力也相当具有杀伤力。而且双方上一场都同样赢球赢下游戏,塞尔维亚最大的优势在于控场能力较强失误较少,本场赛果推荐塞尔维亚,让分大胆推荐塞尔维亚,两队外线的进攻能力都不错总分推荐155.5大。

  放大镜让分推荐:塞尔维亚(-7.5) 信心指数:★★★★★

  放大镜总分推荐:155.5大 信心指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