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希腊vs法国 A组最强之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国杯:希腊vs法国

  周六 21:30

  希腊团队作战能力上佳,轻松拿下弱旅冰岛的比赛中,全队共有7人得分在7分以上,三人得分在双位数以上。希腊进攻端表现相当稳定,首战投出40%以上的三分命中率,同时整体命中率达50%以上。

  法国首战面对东道主阴沟翻船,经过加时赛不敌对手,输球输掉游戏,球队过于依赖德科洛和福尼尔。防守端低估了今年NBA7号秀马卡宁的能力,最终经历加时不敌。

  在FIBA评级中,两队皆是实力前五的队伍,法国天赋上无疑更胜希腊一筹,欧冠MVP德科洛和魔术首发后卫福尼尔将给希腊带来更多的内线冲击。法国首战失利,球队经受不起再一场失利的打击,而希腊此前热身赛面对欧洲劲旅表现皆不出色,本场法国让分连升两分,看好法国赢球赢下游戏。两队攻防节奏缓慢,本场开出151.5总分,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法国(-3.5)

     小分(151.5)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