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猫VS神秘人 差距较大天猫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10场


  天猫(-11.5)VS神秘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9-04 04: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撒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全明星过后每支球队的气氛都紧张了起来,毕竟赛程过半了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十分重要。本场比赛由玛雅摩尔率领的全联盟领头羊天猫队坐镇寒冷的明尼苏达迎战东区黑马神秘人。由于目前西部的竞争压力逐步增升,和6连胜的火花来势汹汹,这让联盟领军战队天猫队终于产生了急迫感,这不上一场取胜之后战绩为26胜7负再次领先与劲敌火花一分,这一分可以说是来之不易,天猫的联盟霸主席位又更加稳固了一些,不过接下来的硬仗依旧很多,天猫还是不能轻举妄动。而再看看神秘人,被誉为是本赛季的东部黑马这一点也不假,甚至还攀登过东部第一席位,但是由于自由人和太阳的超强发挥,让神秘人的一直排位在东部第三位,与两位劲敌相差3个胜场,看似想要短时间战平还是不太可能,本场将前赴明尼苏达挑战超强战队天猫,无可奈何。


  总结:双方本赛季的交手次数并不多,仅仅才两次,但是唯独这两次天猫就彻底把神秘人打服了,一场赢了17分,一场则虐爆神秘人25分,从这一点足以看出双方的实力相差实在太大,最起码人家天猫气势占优,实力和主场优势更好,神秘人虽说是东部黑马,但自信心已被天猫折服,两场大败实在伤士气,本场又将前赴客场坐镇,神秘人果断没戏。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天猫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