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周不错*】水星vs梦想 水星争胜迎接季后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凤凰城水星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周一 04:00

  让分:-8.5

  总分:161.5


  亚特兰大梦想的季后赛希望在此前客场25分不敌火花后彻底熄灭,球队正式无缘季后赛。凤凰城水星战胜康涅狄克太阳后,球队正式确定季后赛位置。

  水星队格莉娜此前因伤休整了近乎一个月的时间,从七月中旬到8月,从左膝盖骨挫伤、右踝关节扭伤中恢复。上场面对太阳一战中,格莉娜拿下31分8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格莉娜回归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凤凰城水星近5次主场面对亚特兰大梦想悉数拿下胜利,从战绩上,水星本场落败胜场差或将被达拉斯飞翼追平,本场面对已经出局的梦想,水星避免夜长梦多还是努力求胜为好。亚特兰大梦想近10场客场比赛未尝一胜,加上球队出局,或将轮换新人锻炼,本场比赛,水星开出深盘让8.5下,还是看好战意更足的水星一筹。

  总分161.5下,本赛季两队三场比赛总分皆在161以上,两队近期小分率极高,加上客队无缘季后赛战意低迷,还是看好小分为妙。

  推荐:水星(-8.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