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放大镜分析:搏意大利下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立陶宛 VS 意大利



  2017年男篮欧洲杯 B组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7-09-03 星期日 23:30

  【数据分析】

  立陶宛的场均内线得分高达41分,意大利只有15分;立陶宛整体性比意大利更强,他们场均助攻比意大利多5个,板凳得分比意大利高13.5分。意大利在首战中他们只让以色列得了48分,意大利轻松拿下让1.5分的*。意大利前两战场均失分57分是B组最少的,立陶宛前两场的场均失分则高达76分。

  【解读】

  两队实力势均力敌,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他们最终的排名都相当重要,同时也是今日的一场重量对决,立陶宛在首战中负于格鲁吉亚之后,在第二战中找回强队感觉以88-73轻取以色列。意大利目前两战全胜排名B组第一,首战中他们只让以色列得了48。意大利两战拿了147分,总失分114分是B组最少的;立陶宛两战拿了165分排名B组第一,但总失分却高达152分。可见意大利的稳定性更强,本场推荐意大利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150.5小分。

  放大镜让分推荐:意大利(+6.5) 信心*:★★★★★

  放大镜总分推荐:150.5大 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