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主場稱雄無「異」議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已20次。

  WNBA常最後一於一凌晨同段展多量,目前高居盟第一的坐主迎。天今季度奇均手位,力高下立判,天今仗主雄在望。

  
  管家控位列兵名之,但天上仗以23分力天空一役送出了35次助攻打破WNBA的助攻,之前最高助攻乃34次分由火花共同保持。仗疑是天全通力合作的果,季至今4人均得分上,全12人有11至少有20次上表明了支常年入季後的伍其注重合作。天攻演出非常悍,3主得分破百,中科妮在功不可,而她上仗亦有27分和12板的表,是她人第20次。然天先火花1,但由於今季三度交前者劣,因此天想要以一姐身份季後的,是役只不。

  
  相比起意烈的天,排名第五位的奇已力更季後排名,她第八位的暴展季後第一圈一的生死,而上仗之手正是暴,奇或在次中得大心理。但是最後一已痛,奇免予角色球更多上的空,而正球固然也要能季後,因此恰恰送了天一次定羊之位的佳。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