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黑山vs克罗地亚 小组第二之争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黑山vs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周一 01:30

  让分:+5

  总分:150.5

  克罗地亚本届杯赛由两位现役NBA球员沙里奇博格达诺维奇领衔。在缺少赫佐尼亚和祖巴茨的克罗地亚本届杯赛实力上并没有名气相符。球队十分依赖沙奇里和博格达诺维奇,两场小组赛过后,两位核心球员场均上场时间将近35分钟。而球队内线实力低迷,首战实力平平的匈牙利,克罗地亚在篮板上输足对手11个。

  从指数分析,克罗地亚此前两场比赛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匈牙利和罗马尼亚,让深盘下,克罗地亚两场比赛皆赢球输掉游戏,可见,球队实力并未达到外界想象的水准。

  黑山以魔术中锋武切维奇为核心,球队首战39分分差不敌西班牙,次战24分分差轻松取胜匈牙利。黑山队进攻端表现不佳,两场比赛过后,仅仅只有武切维奇1人能做到场均得分上双。

  克罗地亚进攻节奏及其缓慢,球队以极低出手次数换来超高进攻成功率。这直接导致克罗地亚面对罗马尼亚和匈牙利两支弱旅,场均总得分也仅为128。上文提到,黑山同样是进攻端糟糕的队伍,本场150.5总分盘下,首推小分打出。

  博格丹诺维奇以场均24.5分位列得分榜第三,其表现也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本场比赛开出克罗地亚让5分,两队近三次交手,克罗地亚皆赢下两位数以上得分。本场看好拥有超级得分手博格丹诺维奇的克罗地亚赢球赢下游戏。

  推荐:克罗地亚(-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黑山 克罗地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