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男篮欧锦赛各小组积分排名情况:四队取得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D组:俄罗斯迎来3连胜,积得6分排名小组第一。作为队内核心,莫兹戈夫场均得到14.3分6.7篮板;而前NBA球员舍维德表现更佳,场均得到21.3分2.7篮板4.7助攻。

  拉脱维亚塞尔维亚的战绩均为2胜1负,均积5分分列二到三位。作为拉脱维亚核心,波尔津吉斯场均得到24.3分(第三)5.7篮板2.3盖帽;戴维斯-贝尔坦斯表现上佳,马刺射手场均得到13.7分4.3篮板5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坦斯的兄弟也有出色发挥,戴里斯-贝尔坦斯场均得到19分3.5篮板3.5助攻。而在塞尔维亚阵中,国王新援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表现优异,场均得到22分3.3篮板3.3助攻1抢断。

  土耳其比利时的战绩均是1胜2负,积得4分分列四到五位。土耳其阵中,核心球员、骑士新秀切迪-奥斯曼表现突出,场均得到18分6篮板4.3助攻3抢断1.3盖帽;76人新秀科克马兹则是场均得到9.7分1.7篮板2助攻1.7抢断。

  英国开赛至今还未取胜,积得3分排名小组垫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