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班牙主帅:虽然看起来不像 但加索尔37岁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西班牙罗马尼亚的欧锦赛中,尽管西班牙选择让球队核心保罗-加索尔轮休,但球队还是以92-52收获了一场大胜。赛后,西班牙主帅Sergio Scariolo解释了他让大加索尔轮休的决定。


  “我们已经达成了赢球目标,现在需要更进一步。其实目前并没有轮休的迫切需求,我只是想给他多争取两天的休息时间。毕竟加索尔虽然看起来不像,但他已经37岁了。”Scariolo说道。

  掘金前锋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发挥出色,贡献20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Scariolo也夸奖了他的表现。

  “胡安充满天赋和能量,而且对比赛非常热情,尽管这些只是日常工作。”Scariolo说道。

  接下来,西班牙将迎战强大的克罗地亚

  “去年,那支最强的克罗地亚在奥运会首战击败了我们,现在我们准备好和他们再战了。”Scariolo说道。

更多关于"西班牙 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