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放大镜分析:意大利VS德国 贝里内利PK施罗德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意大利 VS 德国



  2017年男篮欧洲杯 B 组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7-09-05 星期二 23:30

  【解读】

  意大利NBA球员贝里内利在本届男篮欧洲杯场均能得到19分,意大利在本届欧锦赛上的战绩为2胜1负,意大利赢下乌克兰以色列,输给了立陶宛,*上意大利同样也是2胜1负。在德国队的前两场小组赛中,施罗德率队连续两场赢球赢下游戏,分别击败乌克兰和格鲁吉亚,不过德国上一场大意失荆州输给了以色列。德国队的施罗德场均能得到25分4篮板5助攻,他的表现比意大利的贝里内利更胜一筹,两支球队的风格迥异,意大利注重快速转换和外线三分,德国注重控制节奏打阵地进攻。从过往双方的战绩、双方整体实力和场均领先时间来分析,意大利稍胜一筹。双方实力接近,各个*公司水位差异较大局势不是很明朗,个人推荐德国下盘,总分看好143.5大。

  放大镜让分推荐:德国(+3.5) 信心*:★★★★

  放大镜总分推荐:143.5大 信心*:★★★★★


更多关于"意大利 德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