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欲以暴制「暴」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大 中 小】

水星中格娜2射入至少30分。 

  WNBA季後第一圈於本四早上正式拉幕,手打炮,而接下上午分有水星主迎的事奉上。水星最後以一波三收官常,而且今季三度暴得上(21),此役不妨看好常排位更高的水星。


  藉中格娜30分或以上之表,水星在常最後一大定第五名,而也是格娜今季第六次至少30分,水星的需要名球星在季後中扮演著袖角色,尤其是在泰娜斯近期平庸的背景下。水星有利的除了主之外,富的季後同在中著大,她2013年始季後,於2014年天空勇冠,水星知道如何在季後中球。看回方今季常3次量,格娜和泰娜斯往往都有著出色,她疑是水星季後第一圈的取匙。


  面痛的比,日前登WNBA史助攻榜首位的老舒布特未出天空,但在布莉安娜史超活的下,暴上仗力克天空止住。相比之下,暴近年季後表寒酸得多,去3年度季後,而上季在第一圈就被想送出局。然暴的正容有珍特、舒布特以及布莉安娜史超活三名球星,但其後容缺少可靠的得分,一人常均得分超5分,一旦方陷入著,暴主能受到大考。

更多关于"水星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