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周不错*】太阳vs水星 双星狙击太阳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康涅狄克太阳vs凤凰城水星

  比赛时间:周一 03:00

  让分:-4.5

 

  总分盘:165.5

  康涅狄克太阳以联赛第四的身份直接进入季后赛,本场比赛太阳将占据主场优势。而本场做客的凤凰城水星。上一场比赛主场大胜西雅图风暴,闯进季后赛第二轮。

  凤凰城水银近几年进入季后赛只输过一支球队,即本赛季常规赛头名天猫。阳联赛收官表现不佳,球队最后四场比赛1胜3败,表现不佳,球队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轮换,那么球队状态怕是存有疑问。

  常规赛两队三战,皆是主场的球队获胜,太阳队一星期没有进行比赛,且赛季收官阶段表现低迷。反观水银以4连胜挺入季后赛次轮,坐拥格莉娜和老将陶乐西的水星相信本场将给太阳制造麻烦,本场看好水星下盘,总分165.5下,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水银(+4.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