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洲杯加索尔兄弟47分带队晋级 波神34分难救主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男篮欧洲杯结束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加索尔兄弟联手发力,他们合砍47分带领西班牙队淘汰德国队;波尔津吉斯虽有34分,但德拉季奇拿下26分,他引领斯洛文尼亚队淘汰拉脱维亚队晋级。半决赛里西班牙队和斯洛文尼亚队直接交锋。


  德国72-84西班牙

  小加索尔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大加索尔也有19分,他们带领球队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拉开比分,西班牙队淘汰德国队晋级半决赛。

  西班牙队的小加索尔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大加索尔得到19分和4个篮板,罗德里格斯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卢比奥8投1中只有2分。德国队的施劳德得到27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瑟伊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洛得到9分。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争夺激烈,半场结束时西班牙队以34-33领先1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施劳德连中2个三分球,德国队成功追成39平。41平、43平后瑟曼宁连投带罚得到4分,德国队一度实现反超,可惜好景不长,小加索尔进攻发力,独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9分,罗德里格斯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西班牙队以62-50领先。德国队追回3分,小加索尔再中三分,三节战罢西班牙队以65-53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德国队虽竭力反扑,可西班牙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84-72获胜。

  斯洛文尼亚 103-97 拉脱维亚

  虽然波尔津吉斯得到34分和6个篮板,但德拉季奇得到2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带领球队第三节再度拉开比分领跑,斯洛文尼亚队险胜拉脱维亚队晋级半决赛。

  斯洛文尼亚队的董西奇得到27分和9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2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普莱佩里奇得到17分,兰多夫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维德马尔得到9分。拉脱维亚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34分和6个篮板,贝坦斯得到23分,D-贝坦斯得到12分,斯密茨得到10分。

  上半场两队各打了一节好球,斯洛文尼亚队首节发力取得11分领先。在波尔津吉斯的带领下,拉脱维亚队第二节狂砍32分,单节净胜15分,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55-51反超4分。可惜的是第三节拉脱维亚队进攻失准,单节只有11分,德拉季奇、董西奇率队单节得到25分,斯洛文尼亚队再度拉开比分。末节拉脱维亚队疯狂反扑,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