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推荐:天猫VS神秘人 神秘人毫无希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四301


  明尼苏达天猫(-10.5)VS华盛顿神秘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9-15  08:00


  比赛分析:WNBA季后赛半决赛,明尼苏达天猫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天猫本赛季一路强势,以完全碾压的姿态获得联盟第一的战绩直接晋级半决赛阶段,而半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战绩靠前的球队将获得2个连续主场的优势。在与神秘人的首场对决中,天猫依旧强势碾压,主场101-81大胜20分,本场比赛若再次在主场获胜,天猫就将夺得赛点。而神秘人拿到常规赛东部第三的战绩晋级季后赛,季后赛首战面对西部第四的达拉斯飞马,神秘人表现出色以86-76轻松晋级,第二轮面对同区的自由,神秘人依旧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客场82-68拿下对手晋级半决赛,不过遇到天猫,或许也就意味着赛季的结束,毕竟两队实力的差距是客观存在,本场比赛只能祝神秘人好运。


  总结:两支球队今年各项赛事共交手五次,天猫主客场保持全胜,其中3战主场全部以大比分胜出,最小分差也在14分,完全是横扫,可见两队实力差距之大。况且两队在常规赛的表现就足以说明一切,天猫27胜7负夺得联盟第一,而神秘人仅仅18胜16负,胜率堪堪超过5成,此役又是再次在客场作战,各方面均处于不利,此役恐怕极有可能让神秘人命悬一线。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天猫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