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萨林杰20+20郎福德30分 深圳主场险胜辽宁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七轮今晚再战,深圳男篮在主场迎来了强敌辽宁男篮的挑战。首节比赛,辽宁队上来反客为主、先发制人,郭艾伦远投突破连连命中,带起了整个球队的进攻节奏,反观主队深圳则是稍显慢热,单节仅攻下20分,第一节结束,他们也落后了辽宁10分。


  第二节比赛则像是第一节的翻版,只不过两队的角色做了调换,深圳的双外援在这节纷纷发力,贾里德-萨林杰的内线强杀相当有气势,辽宁队表现最好的依旧是布兰登-巴斯,他两节比赛的总得分是场上最高,半场结束,辽宁领先1分。第三节比赛,深圳明显更加有状态,虽然单节只赢了辽宁五分,但场上的势头明显被他们掌握,深圳也带着优势进入了第四节。

  末节决战,深圳继续发力,他们一度快要领先10分,但辽宁马上凭借几个后卫的进攻追回比分,比赛在最后两分钟来到高潮,李慕豪打成2+1,深圳领先五分,最后二十秒顾全失误,辽宁进攻李晓旭远投不中,随后萨林杰两罚一中,辽宁已经没有暂停,他们绝望的远投没能命中,最终深圳主场92-89战胜了辽宁。

  深圳数据:贾里德-萨林杰21分22篮板;基斯-朗福德30分;顾全14分。

  辽宁数据:布兰登-巴斯24分11篮板;郭艾伦16分5篮板;莱斯特-哈德森24分。

更多关于"深圳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