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单外援北京大胜同曦!刘晓宇21分汉密尔顿36+19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2月26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拉开战幕,北京主场迎战同曦。首节比赛,同曦反客为主通过外线打开局面,北京则是多点开花强势领先,节末同曦依靠罚球将分差缩小至四分。次节比赛,贾斯丁-汉密尔顿出色的进攻使北京将分差拉至十分,反观同曦则是通过多次转换进攻打出一波5-0的攻势缩小分差,节末宋建骅的三分帮助同曦咬住比分,以45-49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比赛,同曦又是通过转换进攻将比分追平,北京则是不慌不忙依靠篮板优势稳住局面,节末朱彦西的压哨三分使北京领先九分进入末节。第四节伊始,北京外线持续发炮将分差拉至二十分,同曦则苦苦追分无果,比赛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北京以105-92主场战胜同曦。

  北京数据:贾斯丁-汉密尔顿36分19篮板4盖帽;刘晓宇21分4篮板4助攻;翟晓川14分8篮板4助攻;常林6分;朱彦西16分5篮板;方硕7分4篮板。

  同曦数据:杰里米-帕戈31分6篮板7助攻;JJ-希克森11分8篮板;萨玛得-巴赫拉米9分4篮板;郭一飞8分7篮板,买尔丹-吐尔逊8分3篮板。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