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达迪空砍32+19+7 四川品胜憾负广州证券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比赛今晚开战,四川队主场坐镇迎战广州队。比赛开始,四川队获得球权并打开战局,但是手感并没有广州队好,期间最大分差达到13分,但是四川队一直在寻找机会,第一节结束,广州队28-20领先8分。第二节比赛,四川队贾马尔-富兰克林通过积极的防守,帮助球队慢慢缩小比分,哈马德-哈达迪也在内线表现出他的统治力,多次拿到进攻篮板并转化为有效进攻,四川队在这一节两次追平比分逼得广州队叫了暂停,无奈广州队泰勒-汉斯布鲁和桑尼-萨卡基尼双外援多次打中关键球,稳住分差,半场结束,广州队55-48领先7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四川队还是想从防守中寻找机会,但是广州队也不给四川队任何机会,四川队靠着富兰克林的分球和哈达迪内线优势慢慢缩小分差,同时也带动王政博、刘炜等队友,第三节战罢,四川队81-82暂时落后一分。第四节比赛开始,四川队外线手感依旧不佳,广州队严密的防守也不给四川队丝毫喘息的机会,分差一度被广州队拉开到10分,广州队郑准的三分球更有着杀死比赛的味道,但是四川队一直没有放弃,刘炜、哈达迪、孟达的得分更是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广州队通过萨卡基尼的罚球将分差扩大到3分,四川队没有抓住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107-104击败四川队。

  四川数据:贾马尔-富兰克林23分7篮板4助攻;哈马德-哈达迪32分19篮板7助攻;王政博10分;刘炜8分6篮板;陈晓东8分。

  广州数据: 塞马杰-克里斯顿24分6篮板5助攻;泰勒-汉斯布鲁23分8篮板;罗旭东8分4助攻;桑尼-萨卡基尼28分9篮板4助攻;胡珑贸10分。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