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深圳签莱斯顶替朗福特 欧冠MVP联手萨林杰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深圳男篮通过官方宣布签约泰尔斯-莱斯顶替表现不佳的朗福德,莱斯曾获欧冠MVP和欧洲杯MVP,将身披4号战袍征战CBA联赛。

  “很高兴我能加盟深圳俱乐部,我希望能帮球队打进季后赛,取得好成绩。”莱斯在签约深圳队后说道。

 

  深圳男篮官方公告如下:

  我俱乐部已与泰尔斯莱斯(Tyrese Rice)达成协议,这位在欧洲赛场征战的美国球员将顶替球队目前的小外援基斯朗福德。


  泰尔斯莱斯身高1.85米,拥有良好的控球组织能力和传球视野。2014年和2015年,在效力于以色列马卡比和莫斯科希姆基期间,莱斯分别获得欧冠MVP和欧洲杯MVP。

  经过一定时间的接触与沟通,管理层与教练组一致决定签下莱斯,顶替朗福德。

  目前CBA联赛已进行至第二十六轮,在莱斯的联赛注册手续完成前,朗福德将继续代表球队出战CBA联赛。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